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元风云》胡军骑骆驼迎亲佘诗曼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11:18  新浪娱乐微博
胡军骑骆驼迎亲 胡军骑骆驼迎亲
剧中胡军和佘诗曼非常恩爱 剧中胡军和佘诗曼非常恩爱
盛漯松与徐小明夫妇 盛漯松与徐小明夫妇

  新浪娱乐讯 名导徐小明(微博)执导的史诗大戏《建元风云》眼下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昨日,据一位工作人员透露,剧中不仅有众多武戏大场面,文戏的大场面也让人叹为观止,尤其让人大开眼界的是剧中胡军(微博)迎娶佘诗曼(微博)的一幕,在这场具有浓烈蒙元特色的婚礼上,“胡军”去接新娘子“佘诗曼”的座驾,居然是骆驼。

  出品人盛漯松介绍说,由北京阳光盛通公司斥资1.5亿打造的史诗大戏《建元风云》,将首次浓墨重彩聚焦忽必烈,向观众展现“后成吉思汗时代的黄金家族史”,浓重的蒙元特色是该剧一大看点,剧中男主角忽必烈结婚时,便是按照当时的风俗,率领庞大的队伍骑着骆驼把新娘子察必接回来,胡军和佘诗曼也因此生平第一次骑上了骆驼。

  不过,两人的反应截然不同,骑术精湛的胡军反倒比很少骑马的佘诗曼更小心谨慎,他认为骑骆驼要比骑马难,“骆驼比马高,走起来更颠簸,还得特别小心它哔哔乱叫喷人一脸唾沫。”佘诗曼则表示,“我觉得骑骆驼挺好玩,要比骑马舒服,只要注意骆驼时不时会往前扑。”

  另据介绍,佘诗曼称骑骆驼简单事出有因,剧中她马戏众多,让很少骑马的她吃尽了苦头,为练习马术还不慎扭伤腰部。热心向她传授马术心得的胡军表示,佘诗曼非常勇敢,是一个很努力、心思特别细的女孩。(大拇指)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