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爱惹麻烦》热拍 李颖成受气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11:28  新浪娱乐微博
《真爱惹麻烦》热拍李颖成受气包《真爱惹麻烦》李颖剧照

  新浪娱乐讯 大型时尚偶像剧《真爱惹麻烦》正在三亚火热拍摄中,该剧由台湾著名偶像剧导演沈怡(微博)亲自操刀,汇集了李颖、吕一(微博)、孙骁骁(微博)、秦沛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鼎力加盟。该剧是一部讲述两代人之间曲折复杂的“复仇记”。魅力熟女李颖在剧中饰演的女强人梁燕遭受重重打击,在丈夫和儿子之间左右为难成为了“受气包”。

  《真爱惹麻烦》主要围绕着两代人之间的是非恩怨所展开的一场曲折离奇的“复仇记”李颖在剧中饰演的梁燕可谓是左右为难,年轻时在父母之命下嫁给了现在的老公,为了家族事业的发展和稳定当时的社会地位,两人成为了门当户对的一对,梁燕也深深的爱上了老公并为生下了一个儿子。不幸老公高世邦却还恋恋不忘自己的初恋女友,甚至与自己的初恋女友展开了一段婚外恋,给梁燕带来了极大的伤害。之后儿子的恋情又将她卷入到几十年前的一场风波中,儿子的热恋女友竟是来找她“复仇”的冤家的女儿。精明睿智的梁燕一眼就看出了端倪,强烈的阻止儿子与女孩子交往。被爱冲昏头脑的儿子居然与她展开了激烈的对峙。李颖在《真爱惹麻烦》中将为我们演绎这样一位内心极为纠结的女强人形象。

  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签约艺人李颖曾在《上海新娘》《生死依托》《爱上女主播》《一起来看流星雨》等众多热播剧中担纲主演,她独有的贵族气质所饰演的女强人形象深入人心。此次在《真爱惹麻烦》正演绎一位略有心计的人物,将会带给观众全新的感觉。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