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童星徐黄丽《小菊的春天秋天》受热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12:20  新浪娱乐微博
《小菊的春天》徐黄丽、江淑娜、高亚麟等 《小菊的春天》徐黄丽、江淑娜、高亚麟等
徐黄丽,江淑娜,高亚麟剧中 徐黄丽,江淑娜,高亚麟剧中
徐黄丽在拍摄中 徐黄丽在拍摄中

  新浪娱乐讯 由柴智屏(微博)打造的励志偶像剧《小菊的春天秋天》自在央视八套热播,影视女童星徐黄丽在《小菊的春天秋天》中饰演刘娜娜“超萌”,颇受小粉丝热烈追捧。

  电视剧《小菊的春天/秋天》是台湾偶像剧金牌制作人柴智屏既《流星花园》《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孩》之后再次出击倾力打造的又一部青春励志偶像剧,该剧由杨冠玉指导、舒心担纲编剧,主要演员有:高亚麟(微博)、江淑娜(微博)、王传一(微博)、颖儿、许瑶璇、蒋林珊、齐怀、李鸣惊、徐黄丽、王思思、朱荣荣等堪称华丽的制作阵容。剧中,高亚麟,江淑娜出演徐黄丽的外公外婆,李鸣惊,齐怀出演徐黄丽的父母,徐黄丽娴熟的演技赢得了他们的一致的称赞。

  目前,也在深圳热拍的都市情感剧《转身说爱你》中徐黄丽饰演王珞丹(微博),崔始源(微博)的女儿荳荳一角,徐黄丽这次与王珞丹姐姐是时隔四年后的二度合作,之前徐黄丽和王珞丹在电视剧《暗香》中分别饰演尤娜和伍月,徐黄丽感言戏里王珞丹就是自己的亲妈妈,戏外就是亲姐姐。徐黄丽还说,跟崔始源演戏有压力,因为她不太懂韩国话,接对白时只能凭感觉,不过还好没出差错。

  徐黄丽自接演《小菊的春天/秋天》后,片约不断,包括出演大型古装剧《武则天秘史》饰演少年太平公主;苦情剧《不能没有娘》主演招弟,古装剧《薛平贵与王宝钏》饰演小薛琪,胶片电影《秋雨绵绵》饰演娟娟,胶片电影《柠檬》饰演英子等影视剧纷纷呈现在观众面前,徐黄丽超萌出演将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而青春都市题材电视剧《下班抓紧谈恋爱》中,徐黄丽演朱雨辰(微博)的女儿果果,果果是一个活泼可爱,爱打抱不平的学生。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