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和老妈一起嫁》包贝尔叹导演难当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16:21  新浪娱乐微博
包贝尔导演初体验 包贝尔导演初体验
包贝尔彭玉祖孙情深 包贝尔彭玉祖孙情深

  新浪娱乐讯 集合彭玉(微博)、任帅(微博)、殷桃、包贝尔(微博)等演员的家庭情感剧《我和老妈一起嫁》即将于16日晚在BTV黄金档火热上演。学表演出身的包贝尔在剧中本色出演艺术院校的学生,自封大导演为殷桃、彭玉导了一出爱情喜剧。

  据悉,《我和老妈一起嫁》主要讲述了殷桃所饰演的黄金剩女十河要思量如何将自己嫁出去,而彭玉所饰演的秦老太又要如何让一家人接受自己的黄昏恋。而包贝尔所饰演的董德,身为是秦老太的外孙,大姐万美的独生子,无疑是为殷桃、彭玉两人的爱情增添了大量的催化剂。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包贝尔在剧中饰演一名艺术院校的大学生,不但自己能写剧本,还能当导演进行拍摄,可谓是影视圈的有为青年。可惜在创作毕业剧本时遭遇到殷桃和彭玉的另类爱情,自封为大导演的包贝尔可谓是绞尽脑汁要坏了两人的好事,谁知错有错着,反而令两人的爱情之路更添甜蜜,诚如包贝尔说的,“我是越拆,他们越合”。

  一直在表演上备受肯定的包贝尔近年来佳作频出,电影《画壁》中的书童后夏令其人气飙升,而电视剧《宫锁珠帘》无疑是为其赢得了大量的观众缘。现如今在奋战在赵薇(微博)的新戏《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包贝尔也表示希望自己有机会,也可以体验一下导演的感觉,毕竟对于演员而言,能自编自导自演是挺有挑战的事情。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