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明绝杀》陈紫函诠释真情实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16:23  新浪娱乐微博
陈紫函、刘小锋二度合作 陈紫函、刘小锋二度合作
陈紫函《黎明绝杀》剧照 陈紫函《黎明绝杀》剧照
陈紫函 陈紫函

  新浪娱乐讯 由寇占文、郑军导演倾力执导,刘小锋(微博)、陈紫函(微博)、薛佳凝(微博)、寇振海、恬妞等众明星联袂打造的战争悬疑情感大戏《黎明绝杀》将于6月20日起登陆北京影视频道首都剧场。陈紫函饰演代号“白玫瑰”的军统秘密情报员,与扮演“廖少侠”的刘小锋继《新版白蛇传》后再度合作上演了一段相隔八年为爱而终的催泪大戏。

  《黎明绝杀》聚焦于新中国成立初期,敌我双方在隐蔽战线上的残酷斗争,通过对主人公廖家父子三人命运的描写,以及围绕西南重镇青顺发生的一系列惊心动魄的事件,展现了新中国人民政权诞生之初所面临的错综复杂的残酷局面,以及革命前辈曾经经历过的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在剧中饰演双重身份的陈紫函坦言:“这部戏与以往的谍战题材不同,更多的记录了当时那个年代战线上感人的英雄事迹,戏里大部分的情节都来源于真实故事,自己看到剧本的时候十分感动,尤其是拍完最后一场戏自己像上身了一样很久都没有从戏中抽离出来,希望播出的时候能够打动观众。”据悉,陈紫函本人正在横店与陈浩民(微博)、谭耀文(微博)拍摄《刘海戏金蟾》。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