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青》不乏戏骨 李超向前辈学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16:52  新浪娱乐微博
李超饰演张靖严 李超饰演张靖严

  新浪娱乐讯 由梁晓声编剧,张新建(微博)指导,侯鸿亮担任制片的45集大型青春励志成长史诗《知青》正在央视一套热播。该剧大量启用了唐曾、李超等年轻演员担纲演出,除此之外这部历史厚重的青春史诗还邀请了王姬(微博)、岳红、杨立新(微博)、刘威等老戏骨加盟出演,为这部作品增色不少。

  青年演员李超对于参演这部精良之作感到非常荣幸,戏中几位老戏骨的精湛演技也令他受益匪浅。相对于这些70、80后的年轻人来讲诠释那个特殊年代的青春故事肯定不会像前辈演员理解的那样透彻,所以有这些阅历丰富的老戏骨压阵,会能更加准确的将他们带入角色更好地诠释那个年代发生的故事。

  据悉,《知青》的收视率稳步上升,观众群的年龄跨度也创历史新高,欣喜的是有不少80后的年轻观众成为了该剧的忠实粉丝,这也是一件值得欣慰的事情。(文/18)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