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步步为赢》追星族被骗 欲进入娱乐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16:59  新浪娱乐微博
王丽 王丽

  新浪娱乐讯 6月17日晚21:15将迎来东南卫视(微博)《步步为赢》第十六期节目的播出,本期一位来自上海的选手王丽“执意要进入娱乐圈工作”,希望可以见到自己的偶像黄晓明(微博);从英国归来的郭怀亮是个“急性格”,半年就读完研究生课程;07年开始创业的女老板李艳(微博),决定“回归阔别五年的职场”。

  追星女孩找工作被骗 雇主爆料明星助理工作内容

  王丽在VCR中就坦言自己“喜欢黄晓明和苏有朋(微博)”,为此她不顾家人的反对,放弃了上海原本“薪水还可以”的工作来到北京。初来北京的王丽第一次面试交了100块钱,结果被骗去“一个影视公司的剧组当日语翻译”。

  对于王丽这种“粉丝心态”,在娱乐圈混迹多年的雇主田金双指出:“明星是光鲜灿烂的,但你忽视了一个问题,进入这个圈子,首先是很残酷的。”为了向王丽展示一个真实的娱乐圈,田金双更是爆料自己一位与王丽经历相似的学生,“作为明星的艺人助理,一天之内给某女星洗了50条内裤”。主持人樊登感兴趣的追问:“这个女明星一天穿那么多条内裤吗?”随后恍然大悟:“哦!是攒下来的。”

  女老板现场演唱 

  海归精英留学“吃苦”

  自07年开始,李艳和朋友一起创业做起了房产中介。现在公司运营趋于稳定,已经盈利,“于是准备重新出山”,决定来《步步为赢》找一份理想的工作。现场,雇主江绍雄意外的考察起了选手特殊能力,提议让其“唱首歌”,李艳只得唱起《新不了情》,歌声吸引主持人樊登现场为其伴唱。

  “急性格”的海归郭怀亮在英国半年读完了研究生的课程,并且在三个月内写了15份作业。谈到当初留学生活的艰苦,他表示有一个“小插曲”。在英国的大半年时间里,郭怀亮没有买被子,“等找到工作才给自己买了床被子”。面对樊登关于“半夜冻醒了怎么办”的疑问,选手回答:“我会看书学习,再去想想自己每天该做些什么。”最后,樊登又询问:“被子不贵,怎么会买不起?”郭怀亮认为:“年轻人在年轻的时候应该给自己找点苦吃,让自己随着梦想走。”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