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青》展艰难爱情 张龄心演欢喜冤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17:04  新浪娱乐微博
张龄心《知青》饰演孙曼玲 张龄心《知青》饰演孙曼玲

  新浪娱乐讯 正在央视一套播出的《知青》终于开始展现年轻人的爱情,也给那个激情岁月的年代注入了一段清新与浪漫。不同于赵天亮与周萍之间的心心相印,俏利妞张龄心和型男王凯之间则成就了一场你追我赶式的“欢喜冤家”。

  一段展示知青上山下乡运动的大型励志剧《知青》自从在央视一套播出以来,就以其清新自然流畅的故事引起观众的极大兴趣,所有演员轻松而真实的表演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获得了超高的口碑。《知青》以北大荒兵团知青为主线,以东北生产建设兵团和陕北坡底村两个地方的两种知青情结向那个年代的那群最真诚的人们致敬。在经历了抢麦收、冬天极寒的天气冻伤、夜盲症等一系列的考验后,爱情也在知青之间消然生长。孙曼玲(张龄心饰)和齐勇(王凯饰)之间更是以一段啼笑皆非的“强吻”开始了属于他们的爱情故事。

  孙曼玲是女知青班班长,为人爽快泼辣,在与齐勇一同去山东寻找海带的过程中,两人开始互有好感,暖昧的小情縤慢慢开花。直到回到兵团,孙曼玲大胆的向齐勇表白了自己的爱情观点,更是以一句“在我半睡没睡的时候你吻了我……”让齐勇大惊失色。在齐勇百般角色无果的情况下,齐勇以一记“强吻”宣告了二人的爱情。张龄心在说到这一情节的时候也表示,这就是孙曼玲的可爱之处,她对周萍的友爱、对弟弟的保护、甚至对吴敏的包容,都在她直接了当的态度,她的正直坦荡让人直面自己对于感情的困惑。现在看来可能孙曼玲的态度有些大胆和莽撞,但却显示了她的可爱与羞涩。

  刚刚在《五号特工组2》中出演美女间谍的张龄心是个低调而踏实的演员,她不多产但个个精品,她不是第一眼美女却让人过目不忘。她的爽朗外向跟孙曼玲很有些相似之处,她也用自己的完美表演让孙曼玲这样一个有情有义、善良乐观的女班长形象得到了观众的喜欢。很多观众都表示,特别喜欢看孙曼玲那大段大段的表达,无论是教训吴敏时背诵《毛主席语录》,还是这次向齐勇坦露心迹,不但没有晦涩之感,反而觉得生动有趣,这个女班长让她演活了。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