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倩云《青瓷》演妩媚小三表示压力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17:35  新浪娱乐微博
叶倩云与杜江玩暧昧 叶倩云与杜江玩暧昧
张国立与叶倩云 张国立与叶倩云

  新浪娱乐讯 正在湖南电视台热播的商战大戏《青瓷》近日话题不断,尤其以“小三”的情感设定而备受关注。人气性感女星叶倩云(微博),此次饰演的青瓷会所老板祈雨是个不折不扣情感第三者,与张国立饰演的姐夫颜若水之间有大量感情戏,观众调侃,“居然连自己姐夫都不放过,这个小三当得很极端。”

  对此,当事人叶倩云表示压力大,接受采访中忙着解释,“我真的好无辜啊,经常有网友给我留言抱怨这个角色多恶心人。演员和角色不能混为一谈的,现实生活中的我,是不会让自己陷入三角关系里的,更不可能对亲人下手。”据悉,叶倩云一开始并不愿意出演该角色,因为她知道肯定招人恨,但后来认识到自己是一个演员,如果为角色患得患失,犹豫不决,就有点太过感性了,丢弃了起码的职业素养。同时,有恩师兼老板张国立的力挺,才让叶倩云放下心理负担,决定全力演出。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