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张译再度合作新戏 已八度携手

2012年06月15日17:37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蔡慕嘉) 继《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北京爱情故事》等电视剧后,李晨(微博)与张译(微博)再度携手合作新戏。日前,两人亮相上海电视节乐视网展台,为新剧《好家伙》站台造势。《好家伙》继承了金牌编剧兰小龙一贯的“男人戏”作风,以上世纪20年代到40年代的上海为背景,讲述几个“好家伙”在江湖中闯荡并寻找自我的故事。

  张译现场爆料了自己出演该剧的经过,“我那个时候接到兰编的电话,他说,‘张译,有这么一个戏,从头到尾都是被绑着,被所有人都打过,被所有人都踩过,你要不要来演?’我很兴奋,我说,‘好哇!’然后我就来了,结果兰编和简导就真的把我绑了!”张译笑言这次合作拍戏的阵容都是老朋友,和兰小龙是第四次合作了,都被“折磨”习惯了;而跟李晨更是第八次了,光看眼神就可以知道他想说什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