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泪的新娘》催泪弹陈美行被中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17:56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年度苦情大戏《流泪的新娘》席卷重来,登陆安徽卫视强档开播。该剧由台湾苦情剧《哑巴新娘》的原班人马倾情打造正宗苦情味儿,以其曲折离奇、纠结感人的故事情节,重掀苦情戏高潮。此剧汇集了郭珍霓、叶静、丁子峻等两岸三地的实力明星联袂出演,曾受周星驰钦点的新任“星女郎”陈美行变身“苦情女”在剧中上演别开生面的情感故事。

  本剧围绕着以蜡染手艺谋生的女孩元珍珠(郭珍霓饰)与葛家绸缎庄的大少爷葛仁杰(丁子峻饰),以及富家女杨明月(陈美行饰)之间的爱恨纠缠为主线,引发了一系列曲折离奇的悲情故事。

  素有“小胡静”之称的内地实力派新晋演员陈美行一改生活中的活泼本性,在《流泪的新娘》中饰演苦情刁蛮富家女杨明月。杨明月是典型的江南小镇富家女,性格刁蛮泼辣,任性,尖酸刻薄,但人品却不坏。为了帮助妹妹,算尽心计去破坏别人的感情和家庭。结婚以后,对当保安队长的倒插门丈夫更是严厉呵斥,完全不给面子,无视丈夫对她的爱。最后,在刑场即将被枪决的时刻,才真正明白丈夫这么多年对她付出的真心的爱。在剧中,陈美行将富家小姐刁蛮泼辣,张扬跋扈的人物特点表现的淋漓尽致,为了演好这部戏付出了很多的汗水与泪水。因此也让陈美行荣获“江苏观众最喜爱演员”的称号

  第一次饰演苦情戏,挑战这个很悲情的角色,让陈美行又喜又忧,一来本身很喜欢这个角色,对以往的戏路是一个大的突破,然而直至此剧拍摄完成很长一段时间,陈美行在生活中还受到这个角色的影响。《流泪的新娘》在这个炎热的夏季向广大观众投掷一颗重磅催泪弹,你是否也会像陈美行一样被中伤,深陷苦情剧“不能自拔”呢?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