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瓷》收视攀升 李洪涛王海燕出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18:10  新浪娱乐微博
《青瓷》李洪涛 王海燕 王志文 飚戏 《青瓷》李洪涛 王海燕 王志文 飚戏
李洪涛《青瓷》剧照 李洪涛《青瓷》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青瓷》正在湖南卫视(微博)全国首播,随着剧情的扩张,角色的深入,收视不断攀升。“戏骨”李洪涛(微博)饰演的丛林与实力派演员王海燕(微博)饰演的唐雯,张弛有度,温如软玉,为该剧上釉出彩,增色不少。

  许多观众在追看《青瓷》的时候,将该剧的“官场、商战、情欲”,比作是青瓷的原浆、制胚、烧窑。男一号王志文在该剧中如鱼得水,游刃有余。而作为他身边最为亲密的妻子唐雯(王海燕饰)与最值得信赖的同学丛林(李洪涛饰)为他的发挥出色上釉出彩。张仲平原以为自己的挚友丛林能在关键时刻住自己一臂之力,得到的却是秉公执法的唯一评判,原以为自己的出轨能得到红颜一笑,最终还是怀着内疚回归家庭。在张仲平的放纵自己的背后,有这样的正义力量在拨乱反正,才有“青瓷”的美誉增色。三位戏骨在剧中的对戏很过瘾,一张一弛之中,各自的关系很明了,各自的身份也很清晰。

  北京人艺戏骨李洪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一部好戏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演员之间演戏时要是对上号了,会很舒服,很享受。一句台词,一个场景,都需要精心设计;一个设计,一场对戏,都需要精雕细琢。”作为一个演员,就是如此,享受着拍戏的乐趣,所以才有更多的佳作呈现。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