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思言加盟新东家参演《知青》引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18:50  新浪娱乐微博
刘思言微博截图 刘思言微博截图
刘思言加盟新东家 刘思言加盟新东家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因出演《知青》而受到关注的演员刘思言(微博),生日之际签约新东家凤仪传媒。在双喜临门之际,刘思言收到很多好友的温馨祝福微博,尤其是《知青》中的苏茂洋的微博“好好拍戏,好好学英語,好好练瑜伽,好好吃火锅”,充满关怀,可见友情深厚。同时也引发了粉丝们对刘思言在《知青》中神秘角色的期待。

  在近日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的电视剧《知青》中,刘思言饰演了一位好女孩蔡苗苗,认真的表演、真诚的待人,刘思言在剧中结交了很多好朋友,在刘思言生日之际,剧中饰演小地包的好友苏茂洋微博送上了温馨祝福。而刘思言在第一时间给予回复:“谢谢茂洋的祝福,还记得我们曾为探讨角色而争执,而正是因为这份认真和执着,我们结交下了真正的友谊!《知青》中的"我们"不打不相识,假如"你"还在,"我们"会相爱!”更显《知青》剧中人深厚的友情。俩人的暧昧微博也提前曝光了刘思言在电视剧《知青》中的神秘身份,随即引发了粉丝的各种猜想,更使得刘思言在戏中的出演备受期待。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刘思言,出演过《民工》、《大校的女儿》、《垂直打击》、《和你一起飞》、《感动生命》、《知情》等众多热播剧,与高希希(微博)、康洪雷(微博)、陈燕民(微博)、张新建(微博)等名导合作,让刘思言在表演方面授予匪浅,提升迅速。近日,刘思言签约新东家凤仪传媒,演绎事业将进入一个新纪元,凤仪传媒非常看重刘思言的发展,表示为她创造更多的机遇和空间,全力打造。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