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岩受邀上海电视节颁奖显御姐范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6日09:39  新浪娱乐微博
苏岩颁发“最具实力导演奖” 苏岩颁发“最具实力导演奖”
苏岩亮相红毯 苏岩亮相红毯

  新浪娱乐讯 昨晚,万众瞩目的“第十八届上海电视节暨白玉兰奖颁奖盛典”已落下帷幕。苏岩(微博)作为颁奖嘉宾,受邀上海电视节。当晚,苏岩一身黑色御姐范儿礼服惊艳亮相红毯及颁奖礼,一举手一投足都气场十足。典礼中实力女星苏岩任颁奖嘉宾,为徐纪周导演颁发了由观众投票选出的“最具实力导演奖“奖项。

  在典礼现场,苏岩作为观众熟悉和喜爱的一名演员,借着颁奖的机会向大家生表达了自己的心声:“中国的电视剧能越来越好看,我觉得,离不开像他们这样的企业家和新媒体人士的大力支持,在这谢谢你们。”接着苏岩宣读出由观众投票选出的“最具实力导演奖”奖项获得者,并且颁发此奖项。

  苏岩成名多年,在她强大的表演气场下,她的每部作品和她塑造的每个角色,都具有鲜活的生命力。电影《长恨歌》里蒋丽莉一角为她赢得口碑,在热播剧《青盲》里,她凭借塑造性感妩媚的张兰一角而名声大噪,而目前正在北京影视频道播出的《川西剿匪记》里,她塑造的丹凤更是让观众赞叹不已!(轶群/文)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