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筒子楼》许亚军张帆上节目追忆美好年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6日10:37  新浪娱乐微博
《筒子楼》许亚军张帆上节目追忆美好年代 《筒子楼》许亚军张帆上节目追忆美好年代
张帆与许亚军 《筒子楼》剧照 张帆与许亚军 《筒子楼》剧照

  新浪娱乐讯 《老爸的筒子楼》在江西卫视开播以来收视节节攀升。日前,该剧主创演员许亚军、张帆、李佳璇(微博)等,应邀做客电台节目,畅聊《筒子楼》幕后花絮,与听众一起追忆美好年代。

  该剧通过筒子楼里的几户人家从上世纪70年代起的苦辣甜酸、聚散离合,展示了中国近三十年来的历史变迁。剧中,雷二亮和许诺、王根生和胡丽两对夫妻的情感纠葛非常有看头;而张帆所演绎的反面人物“丁科长”更是成为让观众热议的角色。

  在与主持人聊天时,许亚军却表示“好人”不好演。谈及张帆饰演的“反面角色”,许亚军赞赏有加:“张帆饰演的角色在剧中开始时虽然是个不太招人待见的人,但这个人物其实很讨巧,因为在剧中跨度长达30年的时间里,随着时代的变迁,这个人物是有变化的,内心世界很丰富”。而张帆则表示自己近期的作品接连演绎不同性格的“坏人”、“恶人”、“伪人”,实在倍感压力,希望有机会接演 “雷二亮那样的老好人”。而张帆的最新力作《南少林荡倭英豪》也将在年底与观众见面,张帆在剧中饰演了一位歇斯底里的大恶人,古装扮相十分有特色。

  目前《老爸的筒子楼》正在江西卫视黄金剧场热播,这部制作精良的剧集重现了筒子楼里的人情冷暖,宛如一个时代中国的微缩模型,每个年代的时光印记都让人回忆起往日的点滴,令观众对逝去的时光感怀至深。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