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青》央一热播 唐曾荧屏献初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6日12:50  新浪娱乐微博
唐曾剧照 唐曾剧照
唐曾写真 唐曾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梁晓声编剧,张新建指导的45集大型青春励志成长史诗《知青》自央一开播以来,就引发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及讨论。该剧的男一号赵天亮的扮演者唐曾,更是以其朴实接地气的表演受到了导演编剧的一致认可,同时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

  剧中赵天亮对战友永远是无私的帮助,对爱情却总是有些木讷。为了等周萍更是急得病倒了。见到周萍后赵天亮的病就好了,不得不说有时爱情的力量是伟大的。

  唐曾在提到这段戏时,他表示周萍和赵天亮的感情是十分纯洁的,就连在小旅馆过夜那场戏,赵天亮也是怯生生的对周萍提出了要亲她一下的要求。这一吻可是唐曾在银屏上的初吻,在接受采访时,唐曾这个80后的大男孩还是略带羞涩的说自己这场吻戏是一条过,可是导演张新建却跑来“澄清”说唐曾可是拍了3条。导演的现场吐槽也让在场的记者捧腹。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