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远征军》新疆热播 外国演员加盟成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7日13:39  新浪娱乐微博
《中国远征军》海报 《中国远征军》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中国远征军》是一部展现远征军部队境外作战的战争巨制,剧中涉及了多国部队、民众的合作和斗争。为了更好地展现出这一史实,该剧在拍摄中不仅汇集了黄志忠、张丰毅、柯蓝(微博)等观众熟悉的实力明星,更启用大量外国演员共同参与拍摄,“国际合作”成为该剧一大亮点。目前这部由董亚春、杨军执导的《中国远征军》正在新疆卫视“中视丰德热播剧场”播出。

  剧中涉及多国部队和民众

  正在新疆卫视热播的《中国远征军》是一部战争题材的鸿篇巨制。在剧情架构上,该剧全景式再现了中国远征军赴缅抗战的历史,将众多重大历史事件囊括其中;在战争场面上,该剧气势磅礴,打造出恢弘的战斗场景,带来视听上的超强震撼。尤为值得一提的是,该剧涉及了多个国家的部队和民众,包括作为对手的日本军队,共同合作的英美盟军,以及缅甸、印度等国的民众。而他们也在剧中也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如英国军队被日军围困在仁安羌,远征军孙立人部为之解围,就是剧中一场重头戏;而孙立人与英军将领的唇枪舌剑也可谓火花四溢;远征军与英美盟军的配合协作,在战争戏中也颇具看点;此外,剧中还着重表现了远征军与缅奸的斗智,增添了不少戏剧性。

  大量外国演员参与拍摄

  为了更好地表现跨国抗战、多国合作的剧情,该剧启用了大量的外国演员。导演董亚春表示:“《中国远征军》这部剧由于历史背景原因需要大量外国演员,特别是外国群众演员,所以最初开拍前期我们基本把各拍摄地的外国人都翻了个遍,很多演员都并不精通汉语,为了与他们进行剧情沟通,剧组还特意配备了多名专业翻译。”剧中,由俄罗斯演员ZUBORENKO NIKOLAY饰演驻华美军司令史迪威,让很多观众印象深刻,此外,还有来自美国、英国、西班牙、荷兰、日本、德国等众多国家的演员都在剧中扮演重要的角色。而在群众演员中,更有数以千计的外国演员身影,这让《中国远征军》成为启用最多外籍群众演员的电视剧之一,“国际合作”成其一大亮点。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