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囧人》南京庆功 张博被称小马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8日09:44  新浪娱乐微博
《囧人》南京庆功张博被称小马哥张博和海报里的马小东
《囧人》南京庆功张博被称小马哥张博《囧人》南京行

  点击观看《囧人》高 清在线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来连夺卫视收拾冠军的电视剧《囧人的幸福生活》剧组,日前来到南京召开盛大庆功宴。剧中饰演马小东的张博(微博)在该剧播出后迅速蹿红,收到南京影迷的热烈追捧,被影迷亲切的称为“小马哥”。

  戏里被称“小马哥”

  看过《囧人的幸福生活》的观众或许都有印象,剧中有一场梁诚实(郑恺(微博)饰演)建议马小东(张博饰演)去当演员的戏,在梁诚实一声声“小马哥!小马哥!”的刺激下,马小东陡然精神,恍若《英雄本色》里周润发饰演的小马哥附体,有模有样的学起了小马哥的经典桥段“我等了三年,就是要等一个机会,我要争一口气,不是想证明我了不起,我只是要告诉人家,我失去的东西一定要拿回来!”自此,网友对张博这个新“小马哥”的称呼不胫而走。

  张博回忆说,这场戏是他和郑恺在拍戏的时候临时加上的,当时就觉得对“小马哥”这个称呼特有感觉,跟导演一说,当即得到导演文杰的认可。

  “小马哥”另有蹊跷

  然而根据影迷所说,张博之所以被称为“小马哥”,除了戏里被“小马哥”上身之外,还有一个重要原因。

  “我们都觉得他(张博)跟戏里反差特别大,完全不一样。生活中他看起来酷酷的,有时候还留着胡子,看起来像小马(马小东)他哥,所以简称‘小马哥’……”影迷如是说。

  听闻这层解释后张博哭笑不得,“主要是因为马小东他善良、单纯,所以给人的年龄感比较小,其实第一集也交代过他27岁,而我今年30,要这么说叫我一声‘小马哥’也不算过。”张博表示,玩笑归玩笑,但观众能够在马小东的身上屏蔽张博的影子,对他来说就是一个非常大的肯定,“我之前说过,马小东的气场特别小,几乎没有,对我来说完全需要收着演,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如今大家在马小东身上看不到张博的影子,那就对了。”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