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雪领衔女特工《代号十三钗》18日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8日11:52  扬子晚报

  美女枪战悬疑剧《代号十三钗》6月18日登陆江苏综艺频道《精品剧场》,该剧集结了韩雪(微博)、张光北、李超、徐百卉、赵兆、邱枫等实力演员,主要讲述了“军统十三钗”女子别动队粉碎日军侵华行动计划的故事。相较于以往抗战剧,韩雪领衔的美女阵容、激烈枪战、极致悬疑、情感纠葛以及精良的制作,都将是这部剧的精彩看点。

  张艺谋电影《金陵十三钗》热映时,电视剧《代号十三钗》也正紧张拍摄,蓄势待发。同为“十三钗”,该剧曾被网友质疑借光“张艺谋”,备受各界关注。《代号十三钗》出品人周伟成则表示,这部剧与电影完全不同,主要融合了美女、枪战、悬疑、情感等元素,讲述女性斗争和命运转变,是抗战背景下独立的女性传奇大戏。周伟成说:“十三钗是十三位美女特工,是这部戏的主角。她们历经种种危险的抗日锄奸之举,改变了传统女人的柔弱与顺从,表现出了女人在国难中的英勇抗争和爱国正义情怀。”韩雪饰演十三钗别动队队长李凤凰。此前,她曾在《决战南京》、《地上地下》、《利剑》等谍战剧中饰演过女特工。此次再演女特工,韩雪可谓“驾轻就熟”。谈及这次演特工和以往有何不同时,她表示,“《代号十三钗》以武戏为主,和以前偏文戏的特工有很大不同,动作和枪战戏比较多。”不仅如此,她还一改以往淑女形象,首次女扮男装,挑战硬气角色。“韩爷”外表下,不仅身手了得,一手好枪法更令敌人闻风丧胆。   

  张 漪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