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夏》亮相海峡影视季 主创曝猛料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8日14:24  新浪娱乐微博
鬼鬼吴映洁 鬼鬼吴映洁
胡宇威 胡宇威
王睿 王睿
黄朝亮导演 黄朝亮导演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海峡世纪(福建)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独角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青春浪漫纯爱大戏《恋夏》亮相第四届海峡影视季。《恋夏》剧组应邀出席海峡影视季走红地毯仪式,并在开幕式上做海岸合作成果汇报。

视频:吴映洁胡宇威《恋夏》剧情版片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新剧发布会上,导演黄朝亮携主演鬼鬼吴映洁(微博)、胡宇威(微博)、王睿(微博)精彩亮相,鬼鬼与胡宇威、王睿的吻戏成为焦点。被问及鬼鬼和胡宇威师兄妹拍吻戏会不会尴尬时,胡宇威说,恋夏的吻戏有很单纯也有深情,在拍摄当中都已经随着角色融入剧情,一点都不觉得尴尬,有的时候太入戏还自己加吻戏。被问及鬼鬼与王睿拍吻戏有什么特别感觉时,鬼鬼笑言,王睿哪里是吻戏就是在呼气,引得现场笑声一片。

  发布会上除了吻戏,“床戏”是最大爆点。鬼鬼直曝在拍《恋夏》时印象最深的是“床戏”,不过这个特殊“床戏”是因为前前后后在病床上哭了二十个小时之久,因此戏称“床戏”,而导演却另曝一段鬼鬼和胡宇威“大尺度”的“坦诚相见”的趣味床戏,引得到场的粉丝阵阵尖叫。

  与此同时,鬼鬼还为《恋夏》首度开唱,一曲《夏天的味道》的清新曲调瞬间把我们带到剧中清新、浪漫、纯爱的环境中,现场发布的片花不但首曝精彩剧情,配乐《夏天的味道》更让大家一饱耳福。

  从全国各地赶来的粉丝们,为了支持自己的偶像和《恋夏》相当给力,更有王睿的粉丝携奶奶一起出席。粉丝的一举一动都让他们感到无比的感动,大家都希望有尽可能多的机会与粉丝亲密接触,也希望通过《恋夏》的精彩表演与粉丝隔空互动。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