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囧人》出品人赞关悦:是我捡到的宝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8日17:31  新浪娱乐微博
关悦《囧人》剧照 关悦《囧人》剧照

  近日,由贺盈时代出品的青春励志剧《囧人的幸福生活》在南京举行收视夺冠庆功会,该剧于6月11日亮相江苏卫视(微博)黄金档以来,收视率节节攀高,在播出的第三日便以破一的收视佳绩在全国卫视中夺冠。身兼制片人与女一号双重身份的关悦(微博)现身庆功会时心情大好,并分享了自己首当制片人的真实感受。该剧的出品人张珺涵透露了他启用关悦担任制片人以及女一号的幕后趣事,更是当众力赞关悦:“她是我捡到的宝。”

  剧中,关悦演绎强势缺爱的高级白领梁美丽,她形容道:“这是一个外强内柔的角色,像一个带刺的玫瑰一样。”戏外,关悦首次担任制片人便大获成功,也成为了许多观众心目中的女强人,对此,关悦笑言:“我生活中性格比较温柔婉约,与梁美丽强势的个性十分不符,演起来还真是很有挑战的。”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