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囧人》南京见面会答谢热情粉丝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8日17:48  新浪娱乐微博
合影 合影
囧人现场火热 囧人现场火热
囧人主创 囧人主创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囧人的幸福生活》正在江苏卫视(微博)热播,近日,该剧出品人张珺涵携剧中主创张博(微博)、关悦(微博)、张勋杰(微博)、郑恺(微博)、郝洛钒、戴春荣(微博)、李东霖、杨凯淳、罗熙等来到南京举行大型见面会答谢观众,现场派送主演签名海报及《囧人》电视剧原声带。

  《囧人》讲述了一群都市囧人依靠自己的努力摆脱生活囧境的励志故事。剧中涉及了“房子、啃老、婚恋、择业”等现代社会热点元素,从亲情、爱情、友情等多方面反映了大都市中年轻人的生存状态,让人们看到理想与现实之间的巨大差距。

  该剧热播让剧中的演员人气攀升,张博在剧中饰演的马小东被粉丝们戏称为“零气场”男人,对待女友绝对是言听计从,被女友呼来喝去,最终被女友骗去钱财,导致了之后囧事不断。但是屌丝男马晓东还是深深赢得了无数粉丝的心,让众多粉丝非常同情马小东的遭遇,称马小东是个好男人,而且内心很坚毅,值得时下年轻人学习。 (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