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可能不会爱你》首播收视高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8日18:06  新浪娱乐微博
《我可能不会爱你》首播收视高开林依晨、陈柏霖
《我可能不会爱你》首播收视高开《我可能不会爱你》剧照

  新浪娱乐讯 有年度第一话题偶像剧之称的《我可能不会爱你》,16日晚在湖南卫视(微博)高调开播。作为金鹰独播剧场十点档献给黄金年代爱情经典的作品,《我可能不会爱你》开播反响热烈,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及追捧。不仅首播当晚的收视份额高达4.14%,首集收视率达1.29%,位列同时段省级卫视第一。更在开播一小时内以超过15万的搜索量迅速登上微博热门话题风云榜的第一位。

  湖南卫视此次从众多青春偶像剧中敲定由台湾偶像剧女王林依晨(微博)和影视人气男星陈柏霖(微博)主演的《我可能不会爱你》,是因为看中了该剧本身精彩的剧情内容和超高人气基础。剧中讲述的“青梅竹马特别好友间的情感故事”,让不少女性观众产生强烈的心理共鸣。轻熟女面对而立之年的“独立”之惑与“初老”的尴尬,面对情感上“友情还是爱情”的傻傻分不清楚,太多类似的经历仿佛讲述的就是自己。接地气的题材与内容深入人心,进而更是刮起了“家家都有程又青,人人都爱李大仁”的网络热潮。

  据悉,为了能够让这部去年已经在台湾热播的剧集更加特别,湖南卫视此次为《我可能不会爱你》下足了功夫。除开导演加长点评版,以及额外增加的5个小时的内地独家内容外,在编排推广上也屡次创新,不仅制作了多个版本的片尾互动宣传片,还首次在屏幕上与观众进行零距离互动,让观众们可以通过电视屏幕,向心中的那个“程又青”或是“李大仁”大声说爱。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