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瓷》韩雨芹爱上王志文不为高富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8日18:29  新浪娱乐微博
韩雨芹 韩雨芹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青瓷》热播,不少爱戏如痴的网友说,张仲平是高富帅的精英代表,年轻的曾真爱上这样的男人不足为奇,曾真的扮演者韩雨芹(微博)却对这一说法予以否认“爱上王志文绝不是因为他的‘高富帅’。”

  《青瓷》中王志文扮演的张仲平。这绝对是一个长袖善舞的高富帅。《青瓷》开篇就把张仲平作为完美男人隆重推出。他是一个民营拍卖公司的老板,他洞悉商人和官人的心理脉络,通晓直给和“雅贿”的操作技巧,善能掌握下手和等待的火候,敢于拍桌子打板凳,也会声泪俱下的感情秀,满嘴谎言,谀词如潮。事业得意,家庭幸福,要风得风要雨得雨。

  韩雨芹表示,《青瓷》播出受到许多网友关注,还有一些年轻的女孩子非常够意思的“挺”自己,认为张仲平这样的高富帅只有曾真这样的白富美才配得起。可是,自己扮演的女记者曾真深爱“王志文”绝不是因为他的“高富帅”。有一场戏,是曾真第一次对这个男人怦然心动:张仲平利用曾真的职务之便谋私利,只为促成与颜若水的暗中交易。当曾真得知自己被利用时,气冲冲地找上门质问张仲平。没想到,张仲平不但一口承认自己就是利用了她,还补上一句:“现在我还要利用你第二次!”而这次他是想让她为一个重病的孩子寻找罕见的“熊猫血”。曾真被这个男人的坦率和焦灼打动,“那场戏演完,我明白,曾真彻底被这个男人俘虏了,他的善良征服了见多识广的女记者。”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