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爸的筒子楼》引怀旧风 张衣演侨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10:40  新浪娱乐微博
张衣 张衣

  新浪娱乐讯 由实力导演顾晶(微博)执导,张衣(微博)、许亚军、刘威葳(微博)等领衔主演的都市年代戏《老爸的筒子楼》,正在江西卫视热播,因其题材平实、表演真切,播出以来引爆观众的怀旧风潮。尤其一些老年观众,回想起数十年前的筒子楼岁月,无不感慨万千。张衣饰演的半百侨商王岳峰,叶落归根,并希望能够得到初恋情人许诺(刘威葳饰)的谅解。

  张衣饰演的王岳峰,是许诺的初恋情人,由于两人已计划结婚,因此偷尝禁果并致使许诺怀孕。如果事情按照一对恋人的设想发展,剧情将是另一番幸福的呈现。然而天有不测风云,残酷的命运和现实将突如其来的变故砸向两人——王岳峰由于家庭原因,不得不十万火急地移民海外。两人甚至没有来得及告别就天各一方。两人再度重逢是30年后,那时的王岳峰已经变成一个身染重病、满心愧疚、身家富足的半百侨商。

  对第一次饰演老年人的张衣来说,这既是机会也是挑战。经过用心揣摩和准备,张衣生动、自然、丰富的表演,赢得了导演顾晶的认可,也得到了观众的好评。(卢克)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