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娘子》马赫再演坏人 渴望转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12:19  新浪娱乐微博
马赫渴望转型挑战不同角色 马赫渴望转型挑战不同角色

  新浪娱乐讯 近日,赤色传奇大戏《红娘子》在六大卫视热播,该剧由刘威、王珞丹(微博)、马赫等实力派演员联袂打造。剧中马赫饰演的马一刀贪财好色、狐假虎威,是刘威饰演的大军阀的堂弟。对于再次饰演坏人,马赫表示,渴望转型挑战不同类型角色。

  马赫:不想当反派专业户

  实力青年演员马赫曾塑造过众多不同类型的角色,无论是战争戏还是情感剧都信手拈来、驾轻就熟,这些角色中最令人深刻的便是马赫所塑造的反派角色。而在《红娘子》中,马赫再演反派,饰演的是大军阀刘威的堂弟马一刀,他贪财好色、狐假虎威,堪称兵痞头儿,也是该剧最出彩的角色之一。

  作为一名多以反派角色的示人的演员,马赫以多年来塑造的“小人物”深入人心,当《红娘子》的导演找到他时,他欣然接演了这个角色。据马赫透露:“马一刀这个角色与之前演过的所有演过的反面角色都不一样,对我来说在演技上一定是个巨大的挑战。”之后,马赫再次谈到,自己渴望转型挑战不同角色,不希望戏路因此被局限。

  马赫PK陈坤(微博),角色大比拼

  剧中,马一刀的独特个性气质可以与《让子弹飞》中陈坤塑造的经典人物胡万一较高下。二人的身上都充满了痞气,胡万阴狠毒辣,助纣为虐,而马一刀也是心机颇深,狐假虎威。其次,两个角色极为猥琐,让观众恨的牙痒,同样成事不足,败事有余。当然,和胡万相比,马一刀也有很多独特之处,比起胡万,马一刀的结局要悲情得多。

  据了解,马赫在接到剧本后,详细的研究了马一刀这个角色的人物性格,发现要想演绎好这个人物的确需要仔细琢磨,用心诠释,最终马赫通过自己精湛的演技,让观众记住了连这个眼睛都可以让人感觉很“奸诈”的“反派专业户”,而这个角色也成为马赫在饰演反面角色上又一经典。

(责编: Zane)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