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囧人》江苏热播被赞配角阵容豪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12:22  北国网-半岛晨报微博

  正在江苏卫视(微博)热播的生活喜剧《囧人的幸福生活》从开播以来,位居同时段收视冠军。关悦(微博)、张博(微博)、贾青(微博)等青年演员让很多年轻人找到了生活中的共鸣,观众们在剧中惊喜地发现,剧里还云集了很多熟悉的“老面孔”,邬倩倩(微博)、岳跃(微博)利、戴春荣(微博)、恬妞等老戏骨的加盟组成的“豪华绿叶阵容”,这在电视剧中非常少见。

  《囧人的幸福生活》一开始就是“囧人王”马小东想买房结婚,却被女友骗走父母卖掉老房子筹集来的首付款。当大家还在为马小东一家今后的打算发愁时,没有房子住的马建国和冯恵珍带着大包小包的行李来投靠儿子了。马建国和冯惠珍的登场虽然十分狼狈,但是看着熟悉的老演员岳跃利和邬倩倩,也确实让观众感觉意外。

  马小东的“明星爸妈”实在“抢戏”,吸引了大家不少注意力。总是在各种电视剧中饰演“老爷”的岳跃利成了“囧人王”的父亲,自然也遭受了不少折磨,从“老爷”变成“落难老爸”,岳跃利用精湛的演技将他对“儿子”的疼爱和支持表达得淋漓尽致。马小东的“妈妈”邬倩倩更是有名的“皇后专业户”。

  男主角马小东有一对“明星爸妈”,女一号梁美丽也“不甘示弱”,戴春荣在剧中饰演梁美丽的妈妈张霞。说起戴春荣,可能很多观众一下子想起来肯定是《还珠格格》中的皇后、《美人心计》中的太后,无人不知。这几年戴春荣出演的几乎都是古装角色,而且还都是“大人物”。

  已经有一个“明星妈妈”的梁美丽还将有一个“明星婆婆”,海归金仕杰在和梁美丽有多次“交锋”后不禁对她暗生情愫,饰演金仕杰“妈妈”的就是香港著名演员恬妞。

  客串也是星

  一部都市生活剧,自然也少不了剧里那些“星光熠熠”的“亲戚”和“领导”。贾青饰演的易晓曦就有一个 “不省心”的“明星亲戚”,就是王琳(微博)饰演的小姨刘琳。关悦饰演的梁美丽在灯光暧昧的夜场中偶遇一位成熟睿智的神秘男子,正是大家熟悉的刘仪伟。 记者梁巍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