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卫视《端午南来风》欲重聚94新生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15:47  新浪娱乐微博
杨钰莹早期造型 杨钰莹早期造型
甘萍 甘萍
高林生 高林生
林依轮一家人照片 林依轮一家人照片

  新浪娱乐讯 6月23日端午节,山东卫视(微博)《歌声传奇》栏目将推出特别节目“端午南来风”,重聚当年被称为“94新生代”的广州歌手,如今他们大多都奔四,不少人结婚生子,近况如何,都在做着什么?将在节目中揭晓。

  相夫教子偶然商演 代表人物:甘萍(微博)、陈明(微博)

  以一曲 《大哥你好吗》走红的甘萍嫁给了前国脚黎兵,她在2005年诞下女儿,如今除了偶尔参与商演,大多时间都在家相夫教女。人称“南国歌后”的陈明也已嫁作他人妇,2004年已在加拿大诞下一女。

  转行幕后多项投资 代表人物:高林生(微博)

  《牵挂你的人是我》MV中的高林生现定居上海,已有一7岁女儿,拥有一间音乐工作室,为以他名字命名的网站提供原创歌曲,并提供免费下载。高林生说,他的专业本身就是作曲,这几年他投入到幕后创作中。高林生对现状很满意:“我只是个普通人,一家三口散散步,我觉得是人生最高境界了。” 李春波(微博)、光头李进则从音乐跨界到了影视,他们大约在10年前就完全转型成了电影制片人。

  成功转型多栖发展 代表人物:林依轮、戴军

  林依轮算得上家庭事业两得意,与选美出身的西华喜结良缘,两人婚后诞下两个儿子。转型后,林依轮不仅商业演出很多,有不少广告代言,在演戏和主持上也颇有成就,尤其是他主持的美食节目《林家食铺》开播后,林大厨风趣幽默的解说和演示使得收视率节节攀升,成为名副其实的师奶杀手。

  复出歌坛再续梦想 代表人物:杨钰莹、毛宁

  杨钰莹、毛宁这对当年的“金童玉女”如今仍是单身,今年两人相继参加了山东卫视《歌声传奇》,却只是“隔空传音”擦肩而过。毛宁发行新专辑《十二种毛宁》,杨钰莹则接连不断受邀参加各大综艺节目,除两次参加山东卫视《歌声传奇》外,如今更是亲自策划“端午南来风”特别制作。 (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