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在南三条》铁伟光实力演技获赞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16:17  新浪娱乐微博
《家在南三条》铁伟光实力演技获赞赏铁伟光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商战情感剧《家在南三条》正在河北卫视黄金时段播出。该剧是以华北地区最大的小商品市场“南三条”为故事场景,呈现一部极具赋有地域特色的商业谍战片。实力演员铁伟光在该剧中一改往日正义的正派角色,挑战与之截然相反,奸诈狡猾的反面角色。

  在剧中,铁伟光饰演的汪氏公司副总裁汪亦良在权利、利益和爱情偏离理性,是操控家族企业的“刽子手”。在老大哥汪亦正因宿仇恩怨绝望死去之后,百般使心眼欲想谋权,而在与妻子夏小茹的感情生活里也存在着质疑和不信任,认为夏小茹背叛,与他人有染,最终造成爱情事业双失利的场面。

  一向在《走西口》、《大宋提刑官2》等热播电视剧中都有精彩表现的铁伟光,此次在《家在南三条》中,他精湛演技把反派角色汪亦民拿捏十分到位,令观众大跌眼镜。他说“这个角色是很有城府的商界人士,犀利眼神、阴暗内心、说话咄咄逼人,的确是不小的挑战。

  据悉,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签约艺人铁伟光此次与《家在南三条》的导演李三林(微博)已经是第三次合作。李三林导演大力赞赏铁伟光的出色演技,称他是一位扎实的实力派演员。演员铁伟光也表示,和李导的三度合作,不仅培养出十足的默契,而且对戏中角色的诠释与揣摩上,导演的指导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