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再获奖 严宽微博感叹荣誉背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16:24  新浪娱乐微博
《新水浒》斩获不少奖项 《新水浒》斩获不少奖项
严宽写真 严宽写真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鞠觉亮执导,严宽(微博)、张涵予(微博)、李宗翰(微博)等众多实力演员主演的《新水浒》斩获上海电视节“网络投票最具吸引力电视剧奖”。随后,《新水浒》官方也展示出了《新水浒》电视剧一路走来收获的各大奖项,严宽随后在微博感叹,“荣誉背后,多少人的心血付出!”

  《新水浒》,历时三年,经历6个城市,7个外景地,直接拍摄经费高达一亿三千万。而在拍摄前,包括张涵予、胡东(微博)、严宽等人在内的所有演员都在河北进行了为期一个半月封闭式武术训练,骑马行军、舞刀弄枪、十八般兵器都要学。所以在整个电视剧的投入上,从制作班底到演员都是尽心尽力。荣誉的背后就是付出。

  演员严宽近期刚刚结束另一个历史大作《隋唐演义》的拍摄,而在其中严宽扮演的秦琼又将成为一个经典英雄形象。据悉,该片将于明年年初与观众见面。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