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瓷》即将收官 李菲儿感慨虐心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18:07  新浪娱乐微博
李菲儿 李菲儿
李菲儿感慨虐心爱情 李菲儿感慨虐心爱情

  新浪娱乐讯 由王志文、张国立领衔的商战伦理大剧《青瓷》在湖南卫视(微博)的播出目前已经接近尾声,随着剧情步步深入,王志文、张国立、李菲儿(微博)、王海燕(微博)、韩雨芹(微博)等主演丝丝入扣的演绎越发引人瞩目,收视随之水涨船高。“青瓷迷”纷纷热赞新生代女星李菲儿饰演的辛然如天使般美好,而李菲儿也在微博中写下“不要骗我”的忧伤留言,深深感慨虐心的爱情。

  《青瓷》首度聚焦竞争激烈又充满神秘感的拍卖行业,风云变幻中一幕幕爱恨情仇轮番上演,惊心动魄又感人至深。李菲儿饰演单纯善良的女孩周辛然,父亲身居高位,从小家境优渥,为了爱情不顾一切,即使最艰难的时刻也从不曾怀疑自己的爱人,最终却被命运开了一个残酷的玩笑。李菲儿用细腻准确的演绎将辛然的美好、笃定以及爱到最后近乎偏执地坚持,拿捏得恰到好处,追看《青瓷》的观众纷纷忍不住为这个女孩艰难的爱情潸然落泪,甚至想要冲进电视把徐艺(剧中辛然的爱人)打一顿。

  正在赶拍新戏的李菲儿忙里偷闲在微博中写下悲伤话语,“不要骗我,你知道,你说的每句话我都深信不疑,包括标点符号。世界上真的有辛然这样的女孩儿吗?”短短几句话引发粉丝热烈的评论与转发,也对《青瓷》即将上演的大结局多了几分期待。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