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青》渐入佳境 张龄心展青涩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18:27  新浪娱乐微博
张龄心《知青》造型 张龄心《知青》造型
张龄心饰演知心大姐孙曼玲 张龄心饰演知心大姐孙曼玲

  新浪娱乐讯 展现上山下乡运动的青春励志大戏《知青》正在央视一套如火如荼的播出,实地拍摄真实的再现了知青群体的悲欢离合,让这部戏成为观众的焦点,也逐渐成为观众热议的话题。在那个感情纯粹的年代,知青们也上演了一幕幕的经典爱情。爽利大气的张龄心带来了关于初恋的青涩味道。

  《知青》的故事将视角对准了东北和陕北两个地方的知青们,他们用自己的青春、热血、无畏的精神甚至生命,成就了关于那一代人的激情挽歌。无论在哪个年代,关于爱情的美好总是令人向往。不同于赵天亮与周萍之间开在山楂树下的爱情,张龄心饰演的孙曼玲和齐勇误打误撞的爱情则让这初恋多了几份懵懂与青涩。

  作为班长的孙曼玲快人快语,敢做敢为,直面可能发生的爱情,毫不掩饰自己的态度。而当她发现一切只是自己的一场梦,在面对齐勇时充满“正义感”的爱情宣言面前,爽朗的女班长也变得不知所措,对于爱情的向往和现实的“乌龙”让她忘而却步。而正是她这种害羞与青涩,反而透露了小女生关于初恋、关于爱情最纯净、最美好的印记。曾经的我们,爱情的发生似乎只是一瞬间,可是当我们回首时,那一瞬间却成为了永恒。

  开朗爽利的张龄心也和孙曼玲一样,当她俏生生的站在你面前,你觉得这就是那个知青女班长,开朗大方,无拘无束;可是当你真的和她聊天时,才发现其实她的内心很细腻,仿佛从小说中走出人物,玲珑清澈。张龄心说其实孙曼玲的爱情开始的似乎莫名其妙,只是一个梦境居然也能成为她坚持的理由。其实这恰恰说明了孙曼玲内心的纯粹与洁净,她的世界没有任何杂质,所以她敢于直面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她的爱情虽然开始看似荒唐,其实冥冥之中的缘份已经将两人牵到一起。所以这种爱情既令人羡慕也让人神往。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