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戏金蟾》穆婷婷陈紫函姐妹情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18:45  新浪娱乐微博
陈紫函饰演的胡八姐 陈紫函饰演的胡八姐
穆婷婷饰演的胡九妹 穆婷婷饰演的胡九妹

  新浪娱乐讯 正在横店拍摄大型神话电视剧《刘海戏金蟾》随着人物造型的曝光,剧情的不断推进,让这部剧还在拍摄的剧就吸引众多人的关注。剧中,穆婷婷(微博)饰演的小狐仙胡九妹和陈紫函(微博)饰演的胡八妹姐妹情深,让人感动。而两位聪颖靓丽狐狸姐妹在树林“飞来飞去”的样子,更是如天外飞仙般美丽冻人,成为横店一景。

  穆婷婷陈紫函姐妹情深

  《刘海戏金蟾》中,拉风“新晋一姐”穆婷婷出演的胡秀英本是九尾狐排行最小的女儿胡九妹,这个个性活泼性喜冒险云游四方的疯丫头还有着她们的狐狸家族以及自己的一众好姐妹。其中陈紫函饰演的八姐胡玉英则是一个不得不提的角色。

  胡秀英的八姐,取名为玉英,天真浪漫,慧黠机伶,很有些小聪明,相信人性本善,很容易相信别人,无论众家姊妹开玩笑说她什么,她都认为是真的。所以是全家人都很喜欢的妹子,也是最帮助秀英的小姐姐。

  在戏中,扮相可爱的陈紫函还调侃自己是女哪吒,其率性跟戏中的胡八姐可谓是如出一辙。而八姐不仅多次帮助九妹抵御外敌,还帮助九妹成全他与凡人刘海的爱情,两姐妹可以说是情深意重。

  网友赞两姐妹如仙女下凡

  随着剧情的推进,一些场景和故事也逐渐露出端倪,特别是主演穆婷婷还在自己的微博上直播拍摄,更是和粉丝玩起了“看图猜剧情”的游戏,一时挑动无数网友神经。

  空旷的树林中,穆婷婷和陈紫函吊着威亚起身飞起,衣袂飘飘的造型加上二人纯熟优美的动作,只让人觉得仙女下凡,更有网友直呼这就是天外飞仙。虽然穆婷婷和陈紫函都演过不少的古装戏,但是这样的吊威亚的戏,让粉丝在看得过瘾的同时,也不忘提醒她们的偶像务必要注意安全,当然还要主要防暑降温。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