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浮沉》登陆深圳 白百何吻张嘉译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19:01  新浪娱乐微博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张嘉译 张嘉译
白百何笑容灿烂 白百何笑容灿烂
王耀庆和矢野浩二 王耀庆和矢野浩二

  新浪娱乐讯 2012年度商战大剧《浮沉》将于6月30日起每晚7点半在深圳卫视黄金场全国首播。6月18日,该剧在深圳举行深圳卫视“大剧点映礼”,导演滕华涛携编剧鲍鲸鲸、主演张嘉译、白百何(微博)、矢野浩二(微博)、王耀庆等悉数到场。大量惊心动魄的商界大战戏码使该剧被称为“职场甄嬛传”,而张嘉译与白百何“大叔与萝莉”情侣档更具亮点。

  滕华涛为“滕家班”打95分

  点映礼现场,深圳卫视首度发布了《浮沉》的30分钟超长版片花。在惊心动魄的商场大战中,几大主演都将卷入一场资金高达7个亿的商业风暴,白百何扮演的职场菜鸟“乔莉”要面临“一战成名”或“沦为炮灰”的艰难境地。

  滕华涛与一众主演皆有过两次以上的合作,与张嘉译更是第五次携手,因此一众演员上场便被亲切地称为“滕家班”,导演滕华涛称与他们的合作已经“像家人一样默契”。据悉,这部剧是滕华涛历时3年制作出来的作品,一众主演也是拿出最佳状态出演。说到要对自己的表现打分时,矢野浩二笑着说“低调点”,给自己打了89分;白百何则谦虚地说“我不擅长给自己评判,但每个演员都多少会对自己的戏有不满意和遗憾的地方”,但她也爆料说腾导私底下给她打了最高分;而王耀庆则表示自己要“狂妄”地说一句,“我个人表现并不重要,但是我的西装一定值99分!”可见在剧中王耀庆又是一位低调不了的“高富帅”。最终,滕华涛为一众“爱将”打了95分,称“他们还有5分的上升和改进的空间。”

  拍吻戏 白百何害怕张嘉译粉丝而笑场

  在商战过程中,白百何扮演的“乔莉”与张嘉译扮演的国企厂长“王贵林”日久生情,谈起了“萝莉与萌叔”之恋,更具亮点的是他们之间还有一场吻戏。对于媒体报道的两人“拍吻戏多次笑场NG”,白百何“委屈”地说,“我是个女孩,但那场吻戏是我主动的,本来我挺不好意思的,但我发现他比我还不好意思。而且我一想起他的粉丝那一张张的脸,我就害怕,就潜意识地想笑。”对此,张嘉译反驳道,“因为我在戏里是被动的,所以我不是不好意思,我是‘演’不好意思!”而张嘉译的“光头”新形象更让影迷们联想到,是不是因为吻戏而被太太王海燕(微博)惩罚剃光头,张嘉译笑着反问:“这惩罚方式也太特别了吧!”白百何也备受委屈地说,“那以后还谁敢跟我拍吻戏呀?”

  除了“老少恋”,在剧中白百何还与另外两位主演有对手戏,其中一位便是饰演“高富帅”的王耀庆。当被问到现实中王耀庆与张嘉译哪位更有吸引力时,白百何笑着说,“我已经没有幻想的机会了。”而对于剧中白百何“弃高富帅爱大叔”的选择,王耀庆开玩笑道,“其实国企厂长更有钱。”他称高富帅并不是一个可以拿来被选择的条件,他希望观众能自己找到“乔莉弃高富帅”的答案。

  电视剧收官之作 不预测收视率

  据悉,《浮沉》是滕华涛导演的电视剧收官之作,之后便主力转战大银幕。对此腾导表示他“早有计划要做新鲜的东西”。

  而对于这部收官作品收视率的期望,腾导说:“我不太喜欢奔着一个目的去做事,还是要做自己喜欢的,把自己的工作尽可能做到完美的状态,我相信作品放到市场里就会有一定的回报。我从来不去预测收视率或者票房,甚至我都不知道我以往拍的剧的收视率。”陈思妍/文

(责编: yxj)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