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瓷》大幕将落 穿透现实迷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0日10:46  新浪娱乐微博
《青瓷》穿透现实迷雾赢得口碑 《青瓷》穿透现实迷雾赢得口碑
《青瓷》以主人公的顿悟反省写照观众的自省 《青瓷》以主人公的顿悟反省写照观众的自省
剧中人颇有当下“众生百态”的意境 剧中人颇有当下“众生百态”的意境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青瓷》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即将收官,剧中王志文、张国立的首次合作,以及对商界核心解析关系、商人贪腐欲望等内容的展现都引发观众关注。

  《青瓷》以一桩桩拍卖事件为线索,将主人公张仲平、颜若水、徐艺等都穿在一起,所涵盖的却绝不仅仅只有商场上的你来我往、尔虞我诈。王志文饰演的张仲平与张国立饰演的颜若水,尽管摆弄着商局中的一枚枚棋子,为利益极尽纵横捭阖之能使,却又像绝了现实中熟悉的成功人士们,圆滑又不失手段。

  导演李骏曾在开播之初表达了自己对《青瓷》创作初衷,更用含有的“色彩学”为《青瓷》定义——他希望这是一部有阴霾也有阳光的剧,无论是灰暗还是灰败,最终要传达的却是暖意,要有阳光透进来,因此剧中的所有人物都或多或少得到了救赎,而《青瓷》剧如其名,是一部“艺术品”、“文艺作品”,尽管它不见得能改变我们生活中什么实实在在的东西,却依旧能让观众有所思考,有所反省。(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