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超出演《知青》写日记受关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0日15:31  新浪娱乐微博
李超写真 李超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梁晓声编剧,张新建(微博)指导,侯鸿亮担任制片的45集大型青春励志成长史诗《知青》正在央一黄金档如火如荼的播出。剧中扮演排长张靖严的年轻演员李超也在同一时间发布了知青日记与网友一起分享拍摄幕后的故事。

  知青日记一经发布就得到了众多《知青》迷的支持,有的网友甚至受父母委托给李超留言,直言李超扮演的排长让她的母亲想起了过去的战友,感到非常亲切。为了答谢网友对“知青日记”的支持和对于李超的关注,李超团队还在网上发起了关注“知青日记”的活动,不少幸运网友得到了活动奖品,甚至有心的网友还在网上秀出了自己获奖的照片。不仅如此,李超还被热情粉丝以排长相称瞬时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据悉,李超的新戏正在热拍中,相信不久后会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文/18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