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妍》参评金鹰奖 李念将复出合作李东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0日15:38  新浪娱乐微博
《夏妍的秋天》剧照 《夏妍的秋天》剧照
《夏妍的秋天》拍摄花絮 《夏妍的秋天》拍摄花絮
《夏妍的秋天》中李念饰夏妍 《夏妍的秋天》中李念饰夏妍

  新浪娱乐讯 在日前公布的第26届中国电视金鹰奖的入围名单中,由北大星光(微博)集团出品,演员李念(微博)主演的电视剧《夏妍的秋天》榜上有名。日前,已当妈妈的李念透露,自己既将复出,7月赴深圳与李东学(微博)共同出演《纸婚》。

  “我很相信缘分,其实当初已经决定不再演戏,想要离开演艺圈,但是‘海藻’把我拉了回来,在这个角色的成功背后,有着复杂和纠结的情绪,一切都是恰到好处的缘分。”享受在婚后甜蜜生活中的李念,透露在《蜗居》前曾有离开演艺圈之意。

  《蜗居》之后,李念人气上升,工作任务也使其婚期一拖再拖。她透露原本一直准备结婚,却因《夏妍的秋天》而又拖了一年多,“夏妍这个角色,我一直想演底层群众的艰辛生活,和奋斗在北京受苦小白领的酸甜苦辣,恰巧这部剧完全符合。对这个拥有正气并带着不屈不挠的小草精神的角色十分喜爱。”如今已经做妈妈的李念透露,自己既将复出,7月赴深圳与李东学共同出演《纸婚》。(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