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囧人的幸福生活》被批演员表演随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0日15:46  天天新报

  叫“XX的幸福生活”的电视剧主人公往往很难幸福,接连亮相江苏卫视(微博)的“金太狼”和“囧人”,前者有丈母娘和亲爹围追堵截,后者遭遇背叛有如家常便饭,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囧人的幸福生活》在没有任何大腕的情况下,收视率一直居高,成为6月荧屏的一匹黑马,不过该剧怪异的风格、张博(微博)关悦(微博)等主演夸张的表演,也引起一些人的不解和争议。

  对于种种争议,该剧出品人张珺涵表示:“戏剧就是要用一些夸张的手法,只有这样,观众才能看到和生活中不一样的东西,才能感觉有惊喜。虽然剧中很多情节看起来很‘狗血’,但这些事情都能在生活中找到原型。”同时主演兼制片人关悦也表示想凭借这部剧,传达给观众一种积极向上的观点:“剧中主人公的遭遇就是在告诉大家,无论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我们都应该以一颗不抛弃不放弃的心去积极奔向幸福生活。”

  江苏卫视电视剧部的负责人则表示,之所以选择用《囧人的幸福生活》独播接档《金太狼的幸福生活》,就是考虑到目前国产电视剧在有限的创作空间里缺乏新类型,大量生活剧人物关系雷同,表演方式雷同,连夫妻吵架的方式、探讨爱情话题的做派都大同小异,看多了有浪费时间的感觉,“《囧人的幸福生活》在新类型的开拓上值得肯定,它用不拘一格的方式给观众带来了笑声。一批非大腕级演员出演的电视剧能取得高收视率,其独创性、娱乐观众的创作初衷都是重要原因。”○潘  昕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