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AA制生活》热播落幕 马苏演绎坚强好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0日16:03  新浪娱乐微博
马苏《AA制生活》居家剧照 马苏《AA制生活》居家剧照
马苏《AA制生活》剧照 马苏《AA制生活》剧照
马苏清新写真 马苏清新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马苏(微博)、李小璐(微博)、任重、曹炳琨(微博)主演的电视剧《AA制生活》正在深圳卫视热播。这部电视剧主要讲述了两对年轻人从恋爱到结婚以及婚后为生活打拼的艰辛历程,通过他们婚后面对生活等家庭琐事所激发出的各种矛盾,展现了80后男女一起奋斗的现代婚姻生活。剧中马苏完美的饰演了一个遇到困难懂得坚强面对、知书达理善解人意的好女人蔡娟,也成为了全剧的亮点之一。

  《AA制生活》一剧中,马苏饰演的蔡娟生长在一个富裕的幸福家庭,当毕业后要与相恋多年的农村男友结婚时,却遭到了对自己疼爱有加的父亲的百般阻挠,因此男友与父亲签订了AA制条约,才得以顺利结婚。婚后两人却因生长环境的不同发生了很多的矛盾,丈夫张林(曹炳坤饰)因自尊心作祟一次又一次的伤害着蔡娟(马苏饰)。坚强、善良的蔡娟却用自己的努力帮助丈夫一步一步的实现梦想,虽然中途有过后悔、有过动摇、甚至有过离婚的念头,但蔡娟(马苏饰)最终还是回到了丈夫的身边,与他一同奋斗最终得到了自己的幸福。

  对于这样的角色,马苏表示:“故事很接地气,当今的社会80后一代AA制的生活越发的普遍,从不同方面展现了这个时代下的女性要更加地坚强、勇敢的面对社会上的考验。蔡娟是个心无城府、知书达理的善良女人,甚至她的故事就发生在每个人身边,能从我们周围找到这样女性的身影。正是因为她的平凡和普通,才会使这部剧接地气,引起观众共鸣。”马苏饰演的蔡娟是个对家庭、对公婆、对老公倾注全部心血去维护的好女人,在面对家庭的压力下,当一个女人要承担全部责任时,“蔡娟”的大度、有情有义让马苏坦言做女人难当。

  马苏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科班出身的她成功塑造过许多经典的银幕形象,如《大唐歌飞》中的许合子、《北风那个吹》中的刘青、《旗袍》中的关萍露,她所诠释的诸多性格迥异的角色都深受观众的喜爱。此次在《AA制生活》中,她又一次挑战了新角色,日渐宽广的戏路也将成为马苏的杀手锏。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