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欣客串《知青》幽默自嘲华妃变大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0日16:16  新浪娱乐微博
《知青》蒋欣饰李鸽 《知青》蒋欣饰李鸽
《翡翠王》蒋欣饰冯娟 《翡翠王》蒋欣饰冯娟
蒋欣微博自嘲华妃变大嫂 蒋欣微博自嘲华妃变大嫂
蒋欣微博截图 蒋欣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蒋欣(微博)主演电视剧《知青》和《翡翠王》分别在央视一套和西藏卫视的黄金档播出。蒋欣在《知青》中客串出演朴实无华的知青“李鸽”,与近期热播的电视剧《甄嬛传》中华妃的奢华美艳大相径庭。蒋欣写微博幽默自嘲称:“‘华妃’变‘大嫂’,岁月是把矫情的杀猪刀”。

  《翡翠王》是蒋欣六年前的作品,蒋欣在剧中饰演大家闺秀“冯娟”时隔六年登陆卫视,与正在央视一套热播的《知青》里的“李鸽”形成鲜明对比,一个稚气未脱,一个成熟朴实。蒋欣在微博上感慨“岁月是把矫情的杀猪刀,六年前那稚嫩的面孔啊,五年后变成了大嫂啊!”

  据悉,蒋欣在出演《甄嬛传》之前已担纲主演多部影视剧,其中《危情杜鹃》里的陆晓娜、《天龙八部》里的木婉清,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蒋欣自《甄嬛传》之后也接拍了多部不同类型的电视剧,其中包括农村题材《女人的天空》、抗日题材《箭在弦上》、都市题材《女刑警李春春》等,由此可见蒋欣有很强的塑造角色的能力。(HH)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