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血战长空》首播 高希希请军事迷挑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0日16:2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由高希希(微博)执导的空战大剧《血战长空》将从明天起在安徽卫视(微博)上星首播,日前导演高希希携主演沙溢(微博)、邵兵(微博)、李依晓(微博)等现身北京中国航空博物馆为该剧播出造势。近期接连拍摄了两部军事题材剧的高希希表示,在拍《血战长空》之前已经有种“盲目的自信”,并称已经做好迎接军事迷挑刺的各种准备。

  《血战长空》由知名编剧江奇涛历时5年完成剧本创作,讲述的是卢沟桥事变后日军侵略中国,中国飞行员明知与装备先进的日军作战无异于以卵击石,却还是义无反顾地慷慨赴难的真实故事。军人出身的高希希表示,拍摄该剧之前自己胸中就有一团火,自信“必须我来拍才能拍好”。此前不少军事题材剧播出后遭军事迷挑刺吐槽,此次高希希却是信心满满,表示这部戏不会出现常识性错误,不怕挑刺,“我不算是飞行发烧友,但我喜欢这个,拍摄前也透过很多影片资料了解那个时期的各类机型,还有它的高难度动作,失速状态以及失速之后怎样将之拉回,拍摄前我都一再考究,以应航空迷到时拍砖。 ”

  众所周知,高希希是圈内出了名的 “大手笔电视剧导演”,动辄扔出几个亿来制作一部剧,但发布会现场,主演沙溢、邵兵、李依晓却“抱怨”高希希太抠门,都“没要几个片酬”,因为高希希说,“基本上钱还是花在特效上,想要给观众呈现出最好的视觉效果。”

  (记者 轩召强)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