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事也是事》发海报 主创集体上演小清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0日16:55  新浪娱乐微博
《家事也是事》海报 《家事也是事》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韩童生、张桐(微博)、果静林(微博)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家事也是事》日前发布了其首款海报。如今电视剧的制作成本日趋高涨,很多剧组在海报制作上选择了纯后期PS的省钱省时方式,而《家事也是事》坚持其精良品质的初衷,在紧张拍摄的间隙全体主创抽出时间奔赴影棚专程拍摄海报图片,现在呈现的这一版海报基本上呈现了该剧的整体基调:清新温情中透出小小的诙谐戏谑。

  有别于其它的同类题材,《家事也是事》虽然也是讲述平常人家的笑泪起伏,但是镜头重点对准在家庭里的男人们身上,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而在这部剧中,几个大老爷们儿的一出出生活大戏更值得我们玩味。

  附:《家事也是事》海报人物介绍 (从左至右,从第二排至第一排)

  果静林 饰演 星期五

  张桐 饰演 马文杰

  尹媗 饰演 周小花

  陈曦 饰演 关羽

  王沫溪 饰演 周小红

  郝平(微博) 饰演 李全

  韩青 饰演 秦玉

  韩童生 饰演 周解放

  娜仁花(微博) 饰演 冯阿彩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