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囧人》即将结局 贾青成张博的幸运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0日17:29  新浪娱乐微博
贾青张博“屌丝男女”组合 贾青张博“屌丝男女”组合
贾青唯美写真 贾青唯美写真

  新浪娱乐讯 云集了关悦(微博)、贾青(微博)、张博(微博)、张勋杰(微博)、郑恺(微博)等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喜剧《囧人的幸福生活》本周五将迎来大结局,以其独特的喜剧风格,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小花旦贾青在剧中饰演乐观坚强,温柔善良的“囧女”易晓曦,一直默默陪伴在“囧人王”张博的身边,给予很多“正能量”,堪称马小东的幸运星。

  据了解,《囧人的幸福生活》剧中汇集了“拼爹”、“啃老”、“剩女”、“裸婚”等当代时尚话题,几大主演还被贴上囧人王、人生囧、物质女、囧宅男的时代标签,不过无论是囧字当头的马小东,还是生活不如意的易晓曦,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他们从没想过放弃生活,而是选择在逆境中求生存,有了易晓曦的支持和帮助,马小东不既如愿找到了理想的工作,还成功考取了软件工程师。张博称此次与贾青合作相当愉快,并大赞贾青是个特别敬业的好演员。

  据悉,《囧人的幸福生活》是贺盈时代继《倾世皇妃》之后打造的又一部“精品剧”力作,为保证人物造型的精致,出品方不惜重金从韩国聘请专业造型团队加盟。在剧中“熊猫装”、“反串芭比装”等轮番上阵,贾青笑称:“此次与小男人张博出演“屌丝男女”式的爱恋,展现出80后的我们可以一起囧,相信也可以一起幸福的!”

  (lemon/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