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桃花劫》热播 蒋林珊剧中敢爱敢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0日17:47  新浪娱乐微博
《桃花劫》蒋林珊饰演沈秀琦 《桃花劫》蒋林珊饰演沈秀琦

  新浪娱乐讯 由被誉为“最擅长拍女性情感剧”的台湾男导演杨玄携倾情执导的《桃花劫》正在石家庄热播,该剧是一部“传奇女子,为爱痴狂,因爱复仇”的催泪大戏,剧中,青年演员蒋林珊饰演沈长安、沈雁容的妹妹沈秀琦,是一个敢爱敢恨,时而任性,时而刁蛮的小姑娘。

  年代情感大戏《桃花劫》由张玉嬿、林韦君、蒋林珊等两地实力影星联袂打造,成为荧屏重磅催泪弹。作为一部情感大戏,《桃花劫》中男女角色一波三折的虐恋故事成为该剧的重要看点。剧中,蒋林珊饰演沈秀琦,作为家里的小女儿,受着养女的沈雁容的关怀与妥协,被哥哥沈长安从小照顾,父母也甚是娇惯她,所以性格中,略带了娇惯任性刁蛮。剧中的沈秀琦虽然没有姐姐沈雁容的温柔贤惠的好性格,但是和姐姐一样有着一颗对爱执着而纯真的心。

  在情感大戏《桃花劫》中,蒋林珊饰演的沈秀琦的爱情观很鲜明,她的感情线与众不同。沈秀琦在自己喜爱的人面前,主动出击,为其心爱的人送上亲手做的饭菜,是一个敢于追求爱情、坚持真爱的果敢姑娘。而这样的爱情观在那个年代里并不多见,相反却与当下年轻人的爱情观很是相似,因此,很多年轻观众看完后纷纷表示:“沈秀琦的性格很像现代女性,敢爱敢恨。”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