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血战长空》主创炮轰高希希抠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0日18:01  齐鲁晚报
《血战长空》主创炮轰高希希抠门   ▲《血战长空》主创人员
《血战长空》主创炮轰高希希抠门   ◥导演高希希

  本报讯(记者 师文静) 高希希(微博)新作《血战长空》即将在安徽卫视(微博)首播,高希希“烧钱导演”的名号因此在圈中传言更甚。然而,缘何在20日晚安徽卫视《血战长空》首播盛典上,众主创及老战友老同事又集体炮轰高希希是空政“最抠门”的领导?
  《血战长空》主创包揽了空政三分之二的大腕演员,肖雄大校算是其中的前辈,军衔盖压高希希,当主持人提到高希希能“烧钱”,必然很大方,向来低调的肖雄也按捺不住了,“他大方?他最抠门了。”这一句感慨,立即引发《血战长空》众主创邵兵(微博)、沙溢(微博)等及高希希的老战友老同事集体炮轰。老战友称,认识高希希这十多年,从没见他请大家吃过一回饭,“倒是总能见到他张罗请客,但每次大家跟他去了,吃得很开心,到结账了,他从来都说没带钱包出来”。对于这种爆料,有老战友感觉不太精确,补充说:“他也有带钱包请客的时候,有一次他说请我们吃羊肉串,去之前还特意告诉我们说,今天我带钱包了,那我们想路边摊也不贵,难得他能带钱包请吃饭,大家就很开心地去了,结果到结账的时候,他居然拿着一钱包各种金卡问老板,能刷卡吗,哪有路边摊吃羊肉串能刷卡的呢,明知故问……”
  见《血战长空》主创和老战友爆料兴致愈发高涨,高希希使出迂回战术,以“自杀式”出击终结炮轰,他开始自爆:“我抠门的传闻啊,是从空政传出来的,那时我刚进空政,我办公室有两个文化干事,每天早上我都约他们吃饭,总忘带钱包,有一天早上我到办公室就和班威(同音)说‘走,吃饭去啊’,结果她直接就答‘你是不是又没带钱’,后来又有一天早上我约她吃饭,她干脆说‘高老师,我今天特忙,要不我把钱包给你,你自己去吧’……”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