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青》张龄心王凯演绎马背上的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0日18:06  新浪娱乐微博
孙曼玲(张玲心饰)与齐勇(王凯饰)共同骑马 孙曼玲(张玲心饰)与齐勇(王凯饰)共同骑马

  新浪娱乐讯 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的《知青》收视日益走高,剧中展示的激情年代的那群人崇高而纯粹的精神令人感动。在那个物资贫乏的年代人们的精神却更加纯粹而真诚。艰苦生活亦浪漫,爽利姐张龄心与酷哥王凯的浪漫爱情在马背上一吻定情。

  《知青》全景式展现了全国各地的知青们到北大荒生产建设兵团插队劳动,在严寒与艰苦中渡过自己的最青春岁月。单调而艰苦的生活并没有丧失年轻人的朝气,浪漫的爱情也在他们中间悄然发生。不同于赵天亮与周萍间的情投意合,女班长孙曼玲(张龄心饰)和前任男班长齐勇(王凯饰)则仿佛一对欢喜冤家,因误会而开始的初恋,最终在马背上一吻定情,浪漫而甜蜜。

  直肠直肚的孙曼玲面对爱情的坦荡让一向爽利大气的张龄心都有些吃不消,在孙曼玲对齐勇表白的一场戏时,张龄心说如果是自己的话可能真的没法那么坦荡荡的说出爱情宣言,或许正是孙曼玲的干净与纯粹她才能在爱情来临时正面而坚持,虽然看上去有些鲁莽却可爱十足。尤其那时刚刚建组,她跟王凯还不是很熟,而且两人都不会骑马,两人在那场戏却要同时骑一匹裸背马,她和王凯都非常紧张,生怕一不小心从马上摔下来,更别提后面的一吻定情,其实两人已经紧张的要命,既不浪漫也不温馨。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