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凌潇肃婚后首亮相《女人的颜色》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0日19:02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2012年6月20日,电视剧《女人的颜色》在京召开发布会,导演俞钟携主演凌潇肃、徐筠(微博)、芦芳生、王媛可(微博)亮相现场。活动当天,与唐一菲刚刚完婚不久的凌潇肃首次公开亮相,成为媒体最关注的主角。谈及感情准则,他坦言男人就应该出外打拼,女人就应该在家生儿育女,这一回应被媒体猜测似乎在影射他与姚晨(微博)婚姻破裂的原因。 视频:《女人的颜色》发布会凌潇肃谈唐一菲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女人的颜色》“催泪”来袭

  《女人的颜色》长达70集,讲述了拥有美好生活的富家女叶静宜遭到丈夫和好友的感情背叛,在爱与阴谋中浴血蜕变的故事。

  “我们拍的时候就说这是史上最纠结的爱情的故事,里面有很多催泪的情节,相信观众看的时候会有感触的。女人在大的时代背景下,想保护自己的事业和爱情是很不容易的事情。”导演俞钟说道。

  在剧中,徐筠饰演叶静宜一角,她表示十分羡慕这个角色内心的纯净和安静。相比徐筠,王媛可和芦芳生的角色就没有那么讨好了。王媛可在剧中饰演破坏好友叶静宜感情的第三者,为了夺得爱情不择手段。

  “我演的时候特别恨自己的角色,太狠了,生活中没遇到过这样的人,和我自己太不像。我觉得生活中还是不要变成第三者,还是要寻找自己的爱情。”王媛可说道。

  芦芳生则在剧中饰演叶静宜的老公,是个负心汉。他笑称这一角色是一个反面教材,男人还是应该专一。

  凌潇肃称女人该相夫教子 唐一菲符合标准

  在电视剧《女人的颜色》中,凌潇肃出演一个痴情的好男人。而在现实生活中,他与姚晨的离婚风波尚未退去,近日又被爆料已与唐一菲举行婚礼,感情生活备受关注。在发布会当天,谈及感情准则,凌潇肃坦言男人就应该出外打拼,女人就应该在家生儿育女,而现在的妻子、同为演员的唐一菲正符合这个标准。他透露,婚后妻子会慢慢减少演艺工作。

  至于家人不同意他和唐一菲结婚的传闻,凌潇肃回应称:“没有的事。”

  被问及来发布会之前,是否有想好如何应对媒体?怕不怕被问到感情问题?凌潇肃则表示:“无所谓,今天是来履行合同的,是来宣传《女人的颜色》的。我的态度一如既往,就是做自己的事情,演好自己的戏,本本分分做人。”

  电视剧《女人的颜色》以颜色寓意不同的女人,那姚晨和唐一菲属于什么颜色的女人?对于这一问题,凌潇肃采取了回避的态度,在媒体的一再逼问下,他才表示:“没想过。”

  据悉,《女人的颜色》将于6月22日登陆江苏卫视(微博)

  嘉阳/文  孙慧/图片  视频/陈植

(责编: yxj)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可能允许在钓鱼岛祭奠二战死亡国民
  • 体育奥运-击剑名将不满落选 欲告别国家队
  • 娱乐萧亚轩与爱郎调情撒娇依偎柯震东
  • 财经今麦郎方便面被曝酸价超标 传曾遭查扣
  • 科技微软计划2014年终止Windows XP服务
  • 博客韩寒:我并不赞同关闭百度文库的诉求
  • 读书庐山往事:毛泽东邀王光美游泳江青吃醋
  • 教育揭湖南24名高考状元现状:大多湮没无闻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六策略应对空调病 揭秘妇科检查细节
  • 女性婚纱女王Vera Wang与丈夫离婚 女星蕾丝裙
  • 尚品型男超常规短裤搭配 催情酒与情欲无关
  • 星座测试真爱离你有多远 12星座离奇诅咒
  • 收藏近现代瓷器飙涨10倍 极品蝴蝶身价36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