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浮沉》曝光主题曲MV白百何献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03:48  新浪娱乐微博
白百何与王耀庆 白百何与王耀庆
张嘉译白百何剧照 张嘉译白百何剧照
张嘉译白百何再度合作 张嘉译白百何再度合作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浮沉》将于6月30日登陆东方、浙江、北京和深圳卫视,该剧由滕华涛执导,鲍鲸鲸编剧,张嘉译、白百何(微博)、王志飞(微博)、矢野浩二(微博)、王耀庆主演。近日制作方发布由音乐人丁薇(微博)创作,白百何演唱的同名主题曲MV。MV展现了白百何饰演的职场菜鸟乔莉分别与张嘉译、王耀庆之间的坎坷情缘。

视频:电视剧《浮沉》主题曲MV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丁薇羽凡助阵 白百何献声《浮沉》

  演而优则唱,白百何不仅在职场情感大剧《浮沉》中演“菜鸟销售”乔莉,更献声演唱该剧同名主题曲《浮沉》。据悉,主题曲词曲由音乐人丁薇亲自操刀,录制时白百何的丈夫陈羽凡(微博)更是陪伴在旁,白百何表示独挑大梁有些许紧张,“之前春晚是和陈老师一起唱歌,有陈老师在的地方我不太会紧张。 ”

  白百何此次并不是第一次演唱影视剧主题曲,其演唱功底也受到陈羽凡的赞许,两个人也早年也合作演绎过歌曲,今年春节两人携手登上春晚的舞台献唱。在刚刚结束的上海电视节白玉兰颁奖礼上,白百何登台首次公开演唱《浮沉》 。为6月30日播出的电视剧《浮沉》提前预热。

  白百何上演“升职记” 张嘉译变身“萌大叔”

  《浮沉》中白百何出演的角色乔莉是一个渴望成功,但坚持自己的销售理念,不走旁门左道,靠自己努力把任务完成的销售新人。白百何表示,“因为她自己的坚持,实现了自我成长,让她自己的正能量发挥到底,我觉得这是给所有在外企上班白领们一个特别好的示范,大家要坚持自己”。

  张嘉译在剧中饰演国企掌门王贵林,此番张嘉译大胆颠覆了国企掌门以往的古板形象,虽对最新的高科技系统一窍不通,但是他却凭借着对职工的热爱和迎难而上的精神带领厂子走上了正轨。在剧组中,白百何暗中观察,发现张嘉译特别会照顾人,剔个光头也顿时变得特别可爱:“他年轻时是萌正太,现在是萌大叔。”

  在MV中白百何饰演的乔莉情感之路曲折,她与“人气海归”陆帆、“国企掌门”王贵林之间的感情颇受关注,在近期的宣传活动中,她与张嘉译的“大叔萝莉恋”也备受期待。到底乔莉情归何处?6月30日,谜底即将揭开。(tg/文)


电视剧《浮沉》主题曲MV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播放视频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