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的颜色》凌潇肃演痴情好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11:3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冯遐)昨日,在江苏卫视(微博)独播剧《女人的颜色》开播会上,被传再结婚的男主角凌潇肃成为发布会上的焦点。凌潇肃首秀婚戒亮相,更直言会让唐一菲“相夫教子”。

  该剧讲述了一位情感历经挫折的女人如何重新面对生活。导演俞钟早年作品《我的兄弟姐妹》赚取无数眼泪,对于再次执导苦情戏,俞钟表示:“这个剧更纠结,其实从男人的角度拍女人会更加特别一些。”被问到《女人的颜色》最大的看点,俞钟导演用四个字来形容,“纠结、虐心”。

  此次凌潇肃出演一个对感情专一的痴情好男人,不同于以往观众熟悉的负心男角色。被问到他眼中的好男人是什么样时,凌潇肃用八个字形容,“低调、内敛、务实、稳健”。

  凌潇肃和姚晨(微博)离婚后,他和唐一菲之间的绯闻被传得沸沸扬扬。近期,又传出了两人结婚的消息。但凌潇肃此前对于自己的婚姻一直保持沉默,而这次他已是戴着婚戒亮相现场,谈到自己和唐一菲的关系也是大大方方。问及对待夫妻关系的态度时,凌潇肃说:“我其实是个非常传统的男人,我觉得男人就应该出去打拼事业,女人就应该生儿育女、相夫教子。”被追问唐一菲是否符合自己的标准以后会在家相夫教子时,凌潇肃肯定地说:“那当然!”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可能允许在钓鱼岛祭奠二战死亡国民
  • 体育奥运-击剑名将不满落选 欲告别国家队
  • 娱乐萧亚轩与爱郎调情撒娇依偎柯震东
  • 财经今麦郎方便面被曝酸价超标 传曾遭查扣
  • 科技微软计划2014年终止Windows XP服务
  • 博客韩寒:我并不赞同关闭百度文库的诉求
  • 读书庐山往事:毛泽东邀王光美游泳江青吃醋
  • 教育揭湖南24名高考状元现状:大多湮没无闻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六策略应对空调病 揭秘妇科检查细节
  • 女性婚纱女王Vera Wang与丈夫离婚 女星蕾丝裙
  • 尚品型男超常规短裤搭配 催情酒与情欲无关
  • 星座测试真爱离你有多远 12星座离奇诅咒
  • 收藏近现代瓷器飙涨10倍 极品蝴蝶身价36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