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咏执导《愤怒的摄影师》 刘家良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11:47  新浪娱乐微博
《愤怒的摄影师》刘家良剧照 《愤怒的摄影师》刘家良剧照
刘家良 刘家良
刘家良演照相师 刘家良演照相师

  新浪娱乐讯 30集年代悬疑巨著《愤怒的摄影师》拍摄正酣,该剧由著名导演侯咏(微博)执导,中央电视台金牌制作人俞胜利担纲总制片人,实力派演员刘家良出演该剧男主角,讲述了民国年间技艺超群的照相师钱鹤仁(刘家良饰)的传奇经历。

  作为中央电视台的金牌制作人,俞胜利曾担任《大宅门》、《李小龙传奇》、《穆桂英挂帅》、《卧薪尝胆》、《天下粮仓》、《小白菜奇案》等多部剧的制片人。据 悉,早在《趟过女人河的男人》的时候,制片人俞胜利大胆启用刘家良担纲主演,演绎了一个在物欲横流年代,有情有义并富有坚韧品格的正面形象,呼吁人性道德 的力量。此后,二人又分别合作了《冷箭》、《小白菜奇案》等剧。迄今,刘家良和俞胜利已合作过十余部影视剧。

  俞胜利认为刘家良拥有亦正亦邪的双面性,能够深刻的诠释角色内心。在《冷箭》中,刘家良饰演“内鬼”侯仲武,以善良的外貌掩盖卧底本质,直到剧集最后,人们才恍然发现刘家良饰演的角色才是真正的内鬼。一善一恶,一正一邪之间,刘家良充分展现了他演技上的层次感。

  而在《小白菜奇案》中,俞胜利排除众议,力荐刘家良饰演男一号杨乃武,“杨乃武虽说是一个读书人,可他却有着强大的勇气和正义感。我觉得刘家良身上正具备这 种气质。”刘家良确实也没让俞胜利失望,凭借良好的演技获得了导演郭宝昌的高度评价:“这个杨乃武让我非常满意,刘家良的表演很下功夫,他把自己变成了杨 乃武。刘家良身上也让我好像看到了当年陈宝国的影子,敬业、吃苦、很用心的演戏。这几点都很像陈宝国。”

  据介绍,在《愤怒的摄影师》中,刘家良所饰演的钱鹤仁桀骜不逊、才华超群。他所有的人生戏剧、恩怨情仇都是源于他的摄影。在那个动荡的年代,钱鹤仁凭借自己的摄影才华与日军和国民党邪恶势力斗智斗勇,一次次地化险为夷,重创日军,维护了自己的人生原则以及民族气节。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